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走访重要用户 确保安全可靠供电

2019-02-19 10:4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重点用户进行走访,确保各用户可以安全可靠用电。

虽然刚刚完成春节期间的保供电任务,但针对即将到来的元宵节,用电量突增的特点,该公司各供电所在做好员工们收心工作的同时,立即组织开展保电专项工作,对重要用户进行走访。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重要客户近期的用电情况,查看了变压器、负荷大小等情况,并对各重要节点进行红外测温。面对近期桃城区持续降温的情况,各供电所的巡视检查队伍依然走在保电一线,及时发现用电问题,第一时间将隐患消除,保证重要用户用电安全,助力地方经济的发展。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气象变化,科学应对,多措并举,及时处理发现的隐患,保证电网设备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在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确保居民生产生活、重要用户等用电安全。(李乐)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