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大雪抢修

2019-02-19 10:4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4日,临城县迎来了2019年的第一场大雪,为保障广大村民用电安全、可靠,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东镇供电所党员服务队迎着寒风、踏着雪路,徒步3公里到孤寡老人老刘家中为其排查故障。

来到客户家中,工作人员立刻就投入到工作中,从客户家中的供电线路、用电设备、开关、保险及外在接户线和计量装置,他们仔细的检查,最终发现电表出线烧断了,发现问题就及时排故,不一会儿的功夫就更换完了烧坏的电表出线,老刘家中恢复了正常供电。看着工作人员冻的发红的双手,老刘招呼他们进屋喝点热水暖暖手,但被工作人员谢绝了,因为他们还要赶往另一村民家中排查故障。望着他们离去的背影,老刘被他们良好的服务所感动,由衷的竖起了大拇指。

“你用电,我用心”是我们对客户的承诺,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提升我们的服务品质,用实际行动实践着“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张锐)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