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节后上门服务留守老人

2019-02-20 11:1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9日下午,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到辖区留守老人家中,义务帮助老人检修屋内用电设备,主动上门,服务孤寡、留守老人安全用电。

春节过后,有相当一部分年轻人外出经商、务工,留下年迈的父母留守家中。春节用电高峰刚过,室内线路安全隐患增加。留守老人大多年迈行动不便利,且不了解用电安全常识,该公司组织人员专门建立“留守老人服务档案”,详细记录辖区内留守家庭的具体情况,形成跟踪服务体系;主动上门,“问诊”留守家庭的用电线路和设备情况,帮助他们更换不合格的开关、插座、电器及老化线路,整改私拉乱接现象,彻底消除安全隐患;深入留守老人家,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为他们讲解安全用电方法和注意事项,手把手示范电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对于老人提出的有关用电方面的问题,供电公司员工都耐心的一一作答,确保老人们用上安心电。(靳献强周凌雁)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