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多举措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2019-02-20 11:1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服务管理水平,2月19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对如何进一步加强供电服务精细化管理,减少和杜绝供电服务事件,继续保持好优质服务工作。

该公司对上月优质服务工作进行系统的分析,对扣分项和风险点进行了研究,对优质服务工作有清醒的认识,在思想上进一步重视,行动上要更加自觉,算账上要更加精细,工作上要更加精密。全员要明确各部门的优质服务目标,加强考核力度,优质服务宣传要覆盖全员,要在服务中创新、创新的学习。建立健全优质服务类别微信群,保证信息通知到位;要每天利用十分钟时间召开早会,对优质服务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汇报;优质服务工作要列入每周的常态化会议,重点分析优质服务投诉风险点;要坚持客户回访制,首问负责制,实行“谁接访、谁处理、谁回访”制,并实行延伸服务,树立好供电服务形象;不断加强对线路设备巡视和消缺,特别是元宵节期间,又一次用电高峰即将来临,全力做好保电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靳献强周凌雁)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