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筑牢节后“安全垒”

2019-02-20 11:2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夯实现场安全基础,提升安全水平,引导广大干部员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2月18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提升安全素质,落实安全责任,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为戒除个别员工节后松懈浮躁心理,时刻绷紧“安全弦”,确保各项生产任务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该公司迅速开展了全员安全培训,加强对安规和上级安全文件、通报的学习,强化了员工安全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了安全理论知识和安全防护技能;扎实开展以“吸取事故教训、强化风险防范”为主题的安全日活动,组织员工结合岗位工作,深入剖析事故原因,对照事故暴露出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查找薄弱环节和不足,制定切实有效的预控措施,杜绝类似事故的发生;逐级签订安全承诺书和安全保证书,切实将安全压力和责任传递到每一名员工,打造“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全力确保安全”的良好生产局面。除此之外,该公司针对节后辖区内大客户陆续恢复正常生产的情况,组织多支供电服务小分队深入企业协助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征求客户意见建议,协助客户解决用电问题,确保安全可靠用电。(供稿:靳献强周凌雁)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