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

2019-02-20 11:2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期间大年初六,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出现最大用电负荷10.987万千瓦,同比增长40.5%。这意味着为期7天的春节保电工作圆满落幕,为辖区人民度过了一个温暖、祥和、明亮的春节提供了电力保障。 

春节前夕,为应对突如其来的低温雨雪天气,该公司精心部署、合理安排,提前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和风险控制措施,加强了所有变电站、输电线路和配电变压器用电负荷监控,确保辖区人民共度明亮春节;根据电网实际状况,针对春节负荷特点,对涉及春节保供电的隐患及时进行消缺;成立9支应急抢修服务小分队,做好应急抢修准备,确保保电人员、车辆、工器具、备品备件落实到位;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做好通道清理,组织人员对重要线路和变电站实行特巡、夜巡,重点防范树木倾倒造成设备跳闸而引发电网设备事故;加强与气象等部门的联系,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时刻做好防范措施,最大限度地减少恶劣天气对居民客户生活用电造成影响;对高危及重要客户、高层建筑、超市用电安全进行重点排查,将以“零事故”、“零障碍”、“零跳闸”圆满完成了春节保供电任务。

此外,节日期间该公司应急抢修人员每天24小时坚守在保电一线,随时为辖区广大用电客户提供故障报修服务,全力确保辖区人民共同度过欢乐亮堂的新春佳节。(靳献强周凌雁)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