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让外出务工人员安心离家

2019-02-20 11:26: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又到了去深圳务工的日子,家里留下两位老人安全用电这块着实让我们走得不安心,你们的到来心里就踏实多了!”2月19日,正在整理行装准备外出务工,对上门检查线路及家用电器安全的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感激地说道。

据了解,春节已过,不少青壮年又加入到外出打拼的人潮中,留下的是家中无人看管的房屋和留守老人孩子,用电安全让人担忧。为解决用电客户的后顾之忧,使广大外出务工人员能安心离家,该公司积极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农村客户家中,倾心为外出务工人员做好安全用电检查;逐户上门,走访掌握留守人员用电需求,让留守人员知晓台区负责人联系方式,以便及时解决留守人员用电难题,提示外出务工人员及时足额存入电费,防止欠费;加大安全宣传力度,让家中无人的外出务工人员提前做好刀闸、开关、线路和家用电器断电工作,同时办理好相关的停电手续以方便返乡时及时复电。(靳献强周凌雁)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