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魏县供电确定新年度工作目标

2019-02-20 11:2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4日,国网魏县供电公司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确定了2019年六项重点工作:狠抓安全责任落实,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强化现场作业管控,提高设备健康水平,保障网络信息安全,推动安全生产取得新成效;坚持电网规划领航,高效推动重点工程,全面补强配网短板,加快建设电力物联网,推动电网建设迈出新步伐;大力优化服务模式,加快营销现代化建设,持续提升服务品质,推动优质服务再上新台阶;持续强化经营管控,全力以赴增供扩销,千方百计降本增效,规范集体企业管理,推动效率效益实现新突破;强化绩效考核和同业对标管理,加强供电所管理,推动公司发展焕发新活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提高队伍素质能力,确保公司和谐稳定,推动党的建设开创新局面。

该公司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协同意识,提高思想站位,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做到工作面前不等不靠,困难面前勇于担当,以能干事的信心和干成事的决心,全面完成公司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