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魏县供电开展元宵节用电安全排查

2019-02-20 11:27: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元宵节前夕,魏县供电公司组织对魏城镇、回隆镇、双井镇等多个乡镇元宵节保电工作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快乐、热闹的元宵节。

元宵节办灯盏是魏县城乡传统的节日活动,大街小巷、居民家门口红红的灯笼为元宵节增添了喜庆欢乐的气氛,同时,大量的临时用电线路也增添了安全隐患。针对这一情况,该公司提前对元宵节临时用电开展了拉网式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逐一登记,对发现的缺陷及时消除,对重要灯盏活动现场派专人值守。在此次保电检查中,各供电所认真总结往年元宵用电特点,编制详实的元宵保电工作方案,并宣贯学习,开展应急演练。同时做好负荷预测分析,做好大型商场、公园、通信、医院等重要客户的隐患排查治理,多措并举确保全县人民用好电、过好节。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