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营造和谐供用电环境

2019-02-21 17:1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业现场的漏电保护器、开关要注意防潮防水,不能随意安装摆放。”2月28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建筑工地认真排查客户用电情况,纠正建筑工地存在的安全隐患,保障客户用电安全。

为确保建筑工地安全规范用电,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积极排查各建筑工地用电安全,重点排查配电箱及开关、配电线路、临时用电等易引发安全生产事故的危险源、重点部位,及时消除用电隐患;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按照“一患一档”建立客户隐患档案,现场下发整改通知。

该公司提醒临时建筑工地现场负责人提前做好预防工作,在露天使用的电气设备,要选择较高的干燥处放置;及时认真检查现场电气设备的接零、接地保护措施是否牢靠,施工现场所有用电设备,除做保护接零外,还必须在设备负荷的首端处安装漏电保护器;结合建筑工地用电特点,通过发放安全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安全隐患排查的注意事项等,向施工人员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增强建筑工人安全用电意识,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供用电环境。(李永鹏)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