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风雪天气开展特巡

2019-02-21 16:58: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4日,景县迎来了2019年第一场中雪,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变电站设备开展风雪低温特巡工作,并加强负荷监测工作,把脉设备健康水平,积极应对低温天气。

风雪过后,气温走低,针对持续的低温天气,该公司进一步加强变电站安全运行监控力度,认真落实保电方案,对辖区变电设备开展全方位的排查,扎实开展设备消缺工作。针对电网运行存在的薄弱环节,加强设备日常巡视和测温,强化重点设备特巡,主要巡查变电站设备机构箱、端子箱的驱潮加热装置、箱柜门密封情况及内部二次电缆封堵是否良好;巡查充油设备的油位,对油位异常的变压器、互感器、套管等认真分析原因;检查硅胶变色情况,排查充油设备有无渗漏现象,发现异常及时处理。同时细化防寒防冻、防火等各项工作措施,做好对设备箱体、防雨罩的检查,做好电缆沟的清理工作,落实防小动物措施,提升设备安全运行系数。(李永鹏)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