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节后上门赠送企业“安全礼”

2019-02-21 17:0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过后,各家企业开始恢复用电,2月15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安排16名专业技术人员组成党员服务队深入重点客户,就安全用电进行技术指导,为其用电设施安全运行进行“把脉问诊”,为他们送上节后“安全礼”。

    该公司党员服务队每到一处,与企业客户广泛交流,了解掌握每家企业的生产经营、用电负荷变化及用电需求等。在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服务的同时,对该企业用电设施、自备电源、线路等进行了安全检查,对存在问题的客户及时下发《用电检查结果通知书》,督促用户限期进行整改。对于发现的重大安全隐患,及时上报,为每家企业“量身定做”应急预案,优化电源结构、接入方式、线路设施。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对县城重要客户进行了全面“把脉”,共排除用电缺陷3处,提出指导意见10条。(李永鹏)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