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强化安全意识

2019-02-21 17:0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8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对春节期间保电经验进行总结,布置春节之后的各项重点工作,着重强化全员安全意识,开好头起好步。

该公司详细分析了春节前及春节期间安全管理形势,强调紧绷节后“安全弦”,严把“安全关”,节后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组织各部门、供电所人员进行安全学习,对各项安全生产类的安全要求进行再学习、再回顾,温故而知新,进一步增强人员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司安全工作管理水平;坚持不懈地抓好基层安全工作,突出抓好部室主任、供电所长和班组长的安全职责,并带动各级人员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梳理分析春节期间电网运行情况,对照各项安全要求进行查漏补缺。同时,加大保护电力设施宣传力度,积极营造保护电力设施的浓厚社会氛围。(李永鹏)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