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展优质服务培训

2019-02-21 17:0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工作,强化员工服务意识和业务技能,提高其工作效率,规范工单流程,维护供电良好的形象。2月18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展供电优质服务与投诉处理培训,确保做到服务用心,客户舒心。

此次培训对象针对营业厅工作人员、95598工单处理人员,以及优质服务负责人。培训课程包括沟通技巧、风险控制、客户心理、媒体及客户应对、服务人员自我提升等内容。培训配以案例分析、现场演示等手法,通俗易懂,进一步培养服务人员用心服务的思想意识、责任意识、学习规范的服务技能,掌握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技巧,使员工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工作,提高服务水平。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到的内容与实践相结合,做到让自己满意,更让客户满意。(李永鹏)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