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雪中特巡保供电

2019-02-21 17:1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4日,景县地区降雪,结合工作实际,国网景县供电公司迅速开展雪中特巡工作,及时掌握线路运行情况,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主动加强对重点线路雪中特巡工作,详细制定线路全方位巡视方案和突发事件处理预案,全力消除在恶劣天气下可能影响电网安全的隐患。巡视过程中,该公司工作人员不顾天气严寒、雪中路滑等困难,积极开展巡线、检查、排障,每到一处,都仔细排查线路杆塔可能存在的隐患,对容易发生故障的重点线路、设备进行不间断巡视。同时,该公司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及时会诊辖区供电线路,确保恶劣气候条件下电网可靠供电。

巡视过程中并未发现异常情况。通过此次特巡,有针对性做好事故预想及应急物资的准备,保障备品备件充足,抢修队伍、车辆时刻待命,发现故障第一时间排除,为节后企业生产和居民生活用电提供可靠的保证。(李永鹏)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