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隐患排查,保元宵节可靠供电

2019-02-21 17:1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要仔细检查JP柜的安全运行情况,及时清理鸟窝杂草”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城郊供电所检修人员正在南曹村内东台区检查变压器JP柜。2月19日,元宵佳节。组织各供电所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该公司结合安全大检查,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查隐患、定措施、消缺陷。根据气候特点,及近年来设备容易出现故障异常的情况,开展防水、防潮、防外力破坏等专项排查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对需要停电消除的缺陷隐患,做好设备防控措施和入户告知,合理安排台区停电消缺。同时,已备足抢修工器具、备品、备件等物资枕戈待旦,确保在故障发生的第一时间开展抢修作业。全力保障元宵佳节安全可靠供电。(杨建鹏 陈士钊)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