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协助成功处理一起易燃气体泄露事故

2019-02-22 15:2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5日,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配合县委县政府成功处理一起饶阳县冠丁食品有限公司氨气易燃气体泄露事故。

当天晚20:31分,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城镇供电所值班人员张铜锤接到饶阳县冠丁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打来电话“公司制冷设备故障,造成大量氨气泄露有起火爆炸危险。附近高压带电线路需停电,现请求供电公司配合停电”。

该所值班人员张铜锤第一时间将值班人员分成两组,第一组人员准备工具奔赴现场,第二组负责联系相关台区经理通过微信、电话、广播、走访等形式立即通知停电区域内的用户做好停电准备,并随时接听客户来电咨询解释工作。经公司调度批准于20:50分将草庐分支线路开关停电,给消防人员抢修提供了安全保证。

历时11个小时,该所检修人员坚守在现场,做好停电现场维护,用手机给停电客户通过微信群发送停电信息、现场抢修情况,让客户了解抢修进程避免产生焦躁情绪。

16日早晨,在接到消防队通知现场危险已经解除,可以恢复送电的消息后,于16日7:32分恢复了全部供电。在停电期间未发生客户投诉及负面舆情事件,受到客户好评。(贾月发 刘海霞)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