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饶阳供电开展“书香国网·拥抱新时代”赠书活动

2019-02-22 15:2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捆捆崭新、整齐的图书,一张张幸福、快乐的笑脸。

2月11日,新年伊始,公司开展“书香国网·拥抱新时代”赠书活动。

赠书仪式上,公司为职工赠送了名为《平凡的世界》、《心态决定人生》、《你无法改变世界时,改变自己》、《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淡定的女人最幸福》《卡耐基写给女人的一生幸福忠告》书籍,激励员工学习感恩、懂得奉献、注重实效,实现自我提高,做一名常怀感恩之心、常系奉献之情的优秀供电人。

 此次赠书活动以歌颂新时代中国和国网发展新成就,彰显人民群众美好新生活,展示新时代国网职工新风貌,表达家国主人情怀为主题,为职工提供良好的读书条件,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积极组织广大职工通过阅读和写作,活动期间,要求每名职工精读1-2本书,泛读5本书。公司将积极宣传活动最新动态,刊登职工优秀作品,分享读书心得和体会。引导职工多读书、爱读书、读好书,在读书活动中,提升读书成效,交流读书心得,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提升活动的实际成效,着力把职工读书活动建设成彰显企业精神,富含人文情怀,达到提升工素质,丰富职工生活,推动职工文化建设长期且着有成效的深入开展。(刘海霞)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