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饶阳供电开展线路防火特巡工作

2019-02-22 15:2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10千伏线路开展防火特巡,并对线路下长势较高的杂树及枯草群进行修剪清理,严防因火灾造成的线路跳闸和设备损坏事件,确保线路安全可靠运行。

   该公司提前做好防火工作,排查各线路通道以及变电站火灾隐患,及时整改。加强对客户的防火安全教育,告知并督促客户进行整改,及时消除隐患,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重点检查郊区和偏远地区是否有超高树障影响线路运行,及时清理线路通道内的易燃物,将可能影响线路运行的火灾隐患消灭于萌芽中。

  同时,该公司还积极开展电力知识宣传,提高就地护线和群众护线的协调性和联动性;大力提倡“隐患随手拍”,使隐患能迅速被发现和处理,确保防火灾工作高效有力开展。(刘海霞)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