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召开同业对标分析会

2019-02-22 16:4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1日,公司召开2018年同业对标结果分析会,总结分析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谋划2019年指标提升工作。公司总经理王振峰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在家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指标责任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振峰总经理指出,本次会议是对公司2018年整体工作的全面会诊,各指标责任部门要按照分管领导提出的改进建议进行认真修改,细化完善具体措施。同时,公司各分管领导、对标归口部门、指标责任部门、指标配合部门还要从自身查找存在的问题,落实责任、加强协作,提气凝神,创先争优。

在谋划2019年同业对标工作部署上,王振峰总经理重点强调了五个方面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致力提升。各部门要切实提高对同业对标工作的认识,以同业对标为抓手,认真分析,找准差距,制定措施,提升专业管理水平。二要参透精神,掌握技巧。要准确理解指标内涵,清楚指标评价方法,抓住指标提升关键点,掌握工作技巧,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提升指标水平。三要严控措施,扎实推进。要进一步细化指标提升措施,切实做到配合部门可操作、可执行,公司可监测,在改进弱势指标的同时保持优势指标水平不下降。四要严肃考核,加强管控。各指标责任部门

要定期对措施完成情况进行评价,及时向配合部门反馈现阶段存在问题,充分利用每周早调会、月工作会通报和月度考核机制督促配合部门完成配合工作,从而达到预定工作要求。五是要树立信心,争先进位。在2019年同业对标工作中,各层级负责人要亲力亲为,各负其责,通力合作,力争全年公司各项指标水平有较大地提升。

会上,办公室介绍了公司2018年同业对标指标总体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内容,各指标责任部门重点汇报了主管指标完成情况、弱势指标落后原因和下一步需要提升的具体相关措施。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