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2019-02-22 16:4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1日,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了“心系安全 电亮未来”为主题的学雷锋进校园活动,拉开该公司“做身边的雷锋”主题活动的序幕。

青年党员服务队队员以案例讲解、互动游戏和现场示范等形式,通过一班上课、全校直播,向全校1800余名师生传播用电知识,增强师生安全意识,促进雷锋精神代代传承。

在今年“学雷锋日”即将到来之际,该公司将在全县志愿者服务点,组织青年志愿者广泛开展爱心助学、帮困助残等社会公益活动。同时,建立特殊客户群体档案,结对帮扶,传递温暖。该公司将3月作为学雷锋活动月,组织6支共产党员服务队、6支志愿服务团队,开展走访帮扶空巢老人、服务功能区电力建设、爱心义卖等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深入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志愿服务制度化。

该公司青年员工纷纷表示说:“我们要像雷锋那样做人做事,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融入到服务电力客户中去,以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吴保强)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