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开展春季安全生产培训

2019-02-22 16:4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队伍建设,持续提升员工整体素质的常态工作。2月21日,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300名员工接受了安全生产培训。该公司举办春季安全生产现场培训活动,检修、营销、基建等一线技能人员全员参加。

为抓好2019年第一季度的安全培训,该公司自2018年12月起,便开始谋划制定培训工作方案。此次培训包含《安规》、标准化作业、营销系统、职业道德和针对性的技能实训。

该公司围绕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两大主题,制定了详细方案和切实可行的计划。为确保培训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该公司还采取多种有效措施,跟踪、督导、考核培训计划完成情况。

该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培训是支撑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的基础性工作,培训结束后还将对各部门的培训效果进行大检阅,抓两头促中间,奖励名列前茅的单位,问责落后的单位。(吴保强 宋香志)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