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走访重点大工业客户

2019-02-22 16:4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非常感谢你们能深入到我们企业,为我们用电提供帮助,有你们在,我们用电放心!”2月20日,清河县羊绒园区腾跃羊绒厂负责人对上门走访的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人员表示感谢道。

春节过后,各大生产企业相继恢复生产,为了深入了解重点大工业客户用电需求,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和效率,树立良好企业形象,该公司积极部署,制定了《重点大工业客户走访方案》,于2月15日起对全县用电量前15位大工业客户进行现场走访,主要了解客户用电情况,现场解答客户用电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介绍电价、安全用电知识等与客户相关的电力政策,尤其是电价执行标准、宣传错峰用电并征集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建议。

通过走访进一步了解重点大工业客户服务中存在的问题,清河公司精准掌握客户用电诉求,及时解决合理诉求,降低服务风险,确保企业用电无忧。(吴保强)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