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全力保障客户节后复工生产

2019-02-22 16:4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过后,企业纷纷开工复产,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专业人员,对辖区内各企业的变压器、开关等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帮助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了企业节后实现顺利复产。

该公司派遣专业人员走进企业配电房,和企业管电人员进行交流,指导企业安全用电,对企业进行供电安全隐患排查,并对客户的接线方式、备投及设备状况进行了重新检查核实。

该公司为企业用电开辟业扩报装“绿色通道”,针对节后企业提出的增容等用电申请,快速介入,简化业扩办理流程,实行“一站式服务”,确保客户及时恢复用电。

该公司服务人员还向客户介绍了当前的用电形势,宣传相关电力法规和安全用电知识,增强客户安全用电意识。该公司旨在通过一系列强有力的服务措施,为企业节后安全复工生产提供坚强保障,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宋香志 吴保强)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