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降温降雪天气

2019-02-22 16:4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刚过完元宵节,受冷空气影响,清河县出现降温降雪天气,气温急剧下降,面对降雪降温天气,该公司积极组织应对,防止大雪天气造成电力设施破坏,避免发生人身、电网、设备、交通事故,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组织供电所等相关部门加强应急值班,加大设备运行维护和巡视检查工作,特别是重要变电站、电力设备周边采取特巡特护;严密监视电网运行情况,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制定应急预案,做好电网设备因天气原因造成跳闸的事故预想;提前通知重要客户做好准备,根据天气情况启动相应预案,抢修队配备充足必要的工器具,随时开展电网抢修工作。

该公司还在内部发出道路结冰黄色预警,提醒各部门人员注意防滑,做好车辆维修与保养,提前更换防冻液,配备防滑链,时刻提醒司机注意行车安全。(吴保强)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