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迅速开展节后“收心”教育活动

2019-02-22 16:46: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过后,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迅速开展节后“收心”教育活动。该公司要求全体员工,及时调整状态,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紧张有序的工作中,为全面落实新一年任务目标开好局、起好步。

节后第一天上班,故城公司就积极部署节后“收心”教育活动,严肃劳动纪律,引导广大干部员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求各单位全面贯彻落实省、市 “两会”精神,强化责任,明确目标,制定工作计划,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强化员工安全思想教育,各部门和班组开展一次“学案例,谈感受,拒违章”主题安全日和“专业安全大讲堂活动”,认真学习国家电网公司近年安全生产典型事故案例,结合本岗位实际工作,举一反三,制定切实有效的预控措施,切实提升全员对安全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同时组织一线员工与家属共同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让每位家属都成为合格的安全监督员,时刻提醒亲人安全作业,杜绝违章。加强行风建设,深化优质服务工作,狠抓工作薄弱环节,熟悉相关业务知识,办公场所及窗口保证干净整洁,为用户提供高效、舒心的办公场所,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该公司通过节后“收心”会,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和目标,使员工鼓足了干劲,时刻紧绷安全弦,为全面开展新一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刘建华)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