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低温冰雪天气保供电工作

2019-02-22 16:48: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故城县地区迎来强降雪天气。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加强电网运行维护管控,防范低温、冰雪等恶劣天气对电网的不利影响,全力确保电网安全平稳运行,保障群众取暖安全可靠用电。

强化负荷监测。该公司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实时监测负荷变化,做好电网事故预想,落实灾害预防、预警措施,利用红外测温、智能电网调度控制系统等手段和平台,加强电网运行诊断分析,确保电网“零隐患”运行。强化巡视排查。该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对所辖配电设备进行一次专项巡视,做好变电站的防寒、防冻工作,重点防范冰雪天气可能引发的设备异常、倒杆断线等现象;密切关注“煤改电”设备线路的运行情况,做好故障抢修恢复,保障居民供暖正常。强化应急管理。该公司各级值班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一旦发生线路和设备受损,立即采取措施进行处置,最大限度减少故障对客户带来的影响,做到突发情况下反应迅速、措施有效,保证重点企业和重要客户可靠用电。(张一鸣、范振华)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