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深入企业保复电

2019-02-22 16:4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假期过后,随着辖区各企业陆续开工复产,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安排党员服务队深入企业开展走访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企业顺利复电开工。

为满足企业电力需求,该公司提早进行部署,认真梳理年前办理“休假”手续的变压器,并按照计划安排主动上门服务,做好企业“复工”准备,确保企业按时开工生产。该公司结合企业复电的时机,组织党员服务队对企业用电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体检”,重点对客户的接线方式、备投装置及设备状况进行了检查核实。同时,该公司还向客户介绍当前的用电形势,宣传相关电力法规和安全用电知识,讲解设备异常现象时的应急措施,全方位指导企业安全用电,增强客户的安全用电意识。对有增容用电需求的企业客户进行认真登记,确保后续业扩办理流程和服务举措跟进到位,让客户及时按需用电。该公司节后主动走访服务企业的行动,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展示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张一鸣、范振华)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