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拉紧“安全弦”做好节后收心工作

2019-02-22 16:4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长假后,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迅速安排部署节后收心工作,要求全体员工凝心聚力、鼓足干劲,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积极的工作作风谋划工作安排,确保全年工作充好电、开好头。

会议收心。该公司通过节后召开第一个专题工作会议,布置工作,调整状态。要求各部门、班组组织召开收心会,动员所有人员迅速调整心态,克服“节后综合症”,进入工作角色,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紧锣密鼓的工作中,做到各项工作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为即将开始的春检试验做好全面准备。教育收心。该公司认真部署春季安全教育阶段的各项活动,宣传开展春季安全教育的目的、意义和整体要求,进行节后教育收心。强化全员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责任管理,认真学习安全生产典型事故案例,深入剖析事故原因,结合本职工作举一反三,深刻反思,全面查找安全管理漏洞和薄弱环节,从自身做起,消除惰性思想,切实提升全体员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新年伊始,该公司扎实做好收心工作,拉紧“安全弦”,全力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开门红”,为全年任务目标的实现打下坚实基础。(张一鸣、范振华)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