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节后收心鼓干劲首抓安全开好局

2019-02-22 16:49: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淡化全员节后松散情绪,及时调整状态,将思想、行动迅速投入到工作中来,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在各基层班组、供电所开展节后“收心会”,要求全体干部员工尽快收心归位、理清思路、振奋精神、齐心协力,为全面落实新一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为使安全收心活动落到实处,该公司围绕2019年生产、经营工作目标和重点措施,开展节后收心会,对全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全体员工调整好心态,做到人到位、心到岗,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责任管理,提前敲响安全生产警钟,努力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同时,该公司要求全员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和劳动纪律,强化考勤制度,坚持从制度上收心,在收心之际制定好本年度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上台阶。下阶段,该公司将针对节后各重要单位恢复正常生产的情况,逐步组织开展设备运行分析,对所辖线路、设备做好春季检修前的准备工作。同时,要求各部门分别以月度会议和安全活动日等形式开展新年工作部署,动员全体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使员工进一步鼓足干劲,紧绷安全弦,为全面开展新一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张一鸣、范振华)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