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开展节后重要用户安全大检查

2019-02-22 16:4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过后,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节后大客户及重要客户安全用电情况大检查。此次工作采取集中检查方式,全面排查大客户用电中的安全隐患和违章行为,确保大客户用电安全、可靠,为2019年电网安全运行起好头、把好关。

这次用电检查分两个方面的重要内容,一方面对大客户的用电设备、安全工器具、自备电源等进行检查,帮助消除用电中的各种安全隐患。一方面针对电量波动较大客户的计量装置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计量装置的基本信息和接线、用电类型和电价执行、约定负荷与实际负荷等,借机查处违章用电行为。为确保本次检查工作取得实效,该公司成立大客户用电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并由营销部用电检查班和安监部相关人员联合组成检查小组,对辖区重点大用户安全用电情况进行检查。检查中,检查组人员按照安全用电和营销管理进行明确分工,按照责任分工在现场进行仔细检查,认真填写检查记录,重要情况与客户确认沟通,确保检查工作的严密、仔细、彻底。(张一鸣、范振华)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