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为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护航

2019-02-22 16:50: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到西苑开发区,向某企业负责人告知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并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立即整改,确保该企业度冬期间安全可靠用电。

针对小微企业发展规模小、用电设备隐患多、技术人员短缺的实际情况,该公司认真听取梳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主动走进小微企业全面“把脉问诊”用电设备,细致查找用电线路和设备的安全隐患,并根据企业状况、行业特点、用电负荷等情况,为小微企业开具“差异化”用电方案,切实规避用电风险,有效提升企业客户用电设备的安全健康运行水平。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该公司指派专业人员帮助企业制定整改方案,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对涉及小微企业的用电报装申请,实行“快捷、便捷、高效”式服务,为小微企业客户用电报装申请开辟“绿色通道”,跟踪做好电力保障工作,确保企业早投产、早用电。该公司根据小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用电特点,指导企业优化用电,合理安排生产班次,避开用电高峰,帮助企业节能降耗,降低生产成本,以优质服务为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张一鸣、范振华)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