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严控冬季施工“安全关”

2019-02-22 16:5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安全督导队深入施工现场,检查冬季施工、作业现场,为冬季电网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系好“安全带”。

在施工现场,该公司安全督导队队员查看施工工作票,对现场作业安全进行认真提示和提醒,要求施工人员高度重视工作过程中的人身安全,加大现场危险源辨识力度,采取可靠措施,防范一切可能发生的安全风险和隐患。正确处理工作进度和安全生产的关系,坚决不搞疲劳作业,保证安全生产可控、能控、在控,促进安全措施执行到位。强化安全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安全生产执行力,严肃安全责任落实和到岗到位,对人员安全意识淡薄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治理到位,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此外,该公司还将以“保人身、保电网、保设备”安全为重点,对冬季作业危险点进行深入分析和预控,坚持“边检查、边整改、边总结”的原则,确保发现缺陷及时处理,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电网冬季安全运行夯实基础。(范振华、张一鸣)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