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构建“互联网+团建”学习模式

2019-02-22 16:5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机关团支部依托“互联网+团建”学习模式,不断加强团员学习,提升团员修养,努力争做党的好助手。

该公司公司团委着力打造“互联网+学习”平台,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构建团员同步管理模式。通过“互联网+学习”平台,利用微信群实时联系沟通功能,及时推送学习素材,让团员青年可以随时随地学。创新团课学习模式,利用微信群开展“微团课”学习教育,不断为团员教育增添新形式、注入新活力,使广大团员青年通过手机就能学习新知识、了解新要求、掌握新动态,进一步优化团员教育管理,有力提升该公司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互联网+”模式,架起了团员青年思想动态交流连心桥,鼓励团员青年对工作中的业绩和好的想法勇于“晒单”,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下一步,该公司以“团建+”为工作理念,围绕“加什么”“怎么加”,将团建工作与生产经营、优质服务、企业文化、队伍建设等中心工作有效融合,让团建把广大团员青年凝聚成为该公司一支强有力的生力军、一支党的坚强的后备军,为企业经营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李宏亮、张一鸣)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