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多举措严把施工作业安全关

2019-02-22 16:5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登杆作业前一定要检查安全措施是否到位,要先检查自己的安全带、二防绳……”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安全督导队深入线路消缺施工作业现场,仔细查看现场施工作业票,对作业现场的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规范现场施工作业行为,确保安全生产可控、能控和在控。

为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有序推进,该公司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施工作业现场安全管控,保障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该公司强化到岗到位督查,对安全管理人员到岗到位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促工作负责人带头遵章守规,严格把控各个环节,杜绝各类违章行为发生。他们强化危险点预防预控,做好安全风险评估,准确把握存在的安全风险,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该公司还强化施工作业前的安全教育培训,严把员工思想关,消除麻痹大意思想,提升员工安全意识水平,确保安全生产长周期。(范振华、张一鸣)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