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低温侵袭保障电网安全运行

2019-02-22 16:5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面对持续的寒潮低温天气,连日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及时启动应急预案,深化落实电网设备的防冻、防寒等各项措施,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为确保电网安全度冬,该公司对输配电线路、设备逐一进行巡视,尤其是加强城关、工业区等负荷集中区域的设备特巡工作,并根据恶劣天气条件下的安全需要,严格落实电网设备的防寒、防冻、防污闪措施,及时消除潜在的隐患缺陷。密切关注电网负荷新变化,加强负荷在线监测,及时掌握电网信息,梳理分析电网风险点,科学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组织人员对重要客户的电力设备、线路进行全面排查,同时加大对重点区域线路设备的巡视维护力度,确保安全可靠供电。补充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反事故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细化迎峰度冬各项措施,增强日常和应急值班力量等,确保安全供电万无一失。(范振华、张一鸣)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