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电保姆”为用户安全供电“加码”

2019-02-22 16:56: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重要客户供用电安全管理,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在春节前组织人员对辖区内重要客户用电安全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辖区安全稳定供电。

该公司对安全运行管理及设备缺陷进行全面梳理,彻底查清安全隐患,落实整改计划和措施。同时,积极宣传安全节能用电常识,引导客户合理安排生产作业,降低用电能耗,养成安全用电、合理用电、经济用电的良好习惯。积极开展用电需求调研走访,供电员工就部分新装、增容客户进行了走访调查、上门服务。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认真听取客户的用电需求,了解客户用电情况。针对客户所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一一讲解,通过解答客户用电疑惑,提供技术分析指导,进一步获得客户的理解和支持。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工作,不仅有效降低了广大客户的安全生产风险,促进了客户安全用电,更为客户生产经营提供了坚强电力保障。(范振华、张一鸣)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