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冬季反窃电行动

2019-02-22 16:5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前临近大寒节气,低温天气的持续,让客户的取暖用电负荷迅速上升,各类窃电行为也随之进入多发期。为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连日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全面开展冬季反窃电专项行动,有效打击和遏制各种窃电、私接乱接用电等现象的发生。

据悉,为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严厉打击各类窃电行为,该公司组织营销人员通过SG186营销管理系统,筛选线损异常台区和电量变化异常客户,并根据筛查结果,逐一到现场进行检查,围绕实抄率、违窃、安全用电情况对电量异常变化客户的电能计量装置、室内线路、用电设备负荷等情况进行核对。针对电取暖负荷集中的商业用电客户,该公司对电能表及线路设备负荷情况进行了检查,防止出现超负荷引起的安全问题。加大违约用电检查工作的力度,加强营销稽查人员培训,扎实开展营销稽查工作,有效提高营销业务的管控力,确保电费“颗粒归仓”。(范振华、张一鸣)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