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公司强化预判保安全

2019-02-22 16:57: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结合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有序组织火灾隐患的排查和整改,加强消防安全火灾风险管控闭环管理,确保电网运行平稳,电力供应正常。

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早安排、早行动、早落实,及时制定保供电措施和应急预案,细化、优化保电细节,并针对薄弱环节加大预想、预控力度,逐项采取具体措施。该公司组织人员排查低压配网、计量装置等供用电设备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等现象,对不符合标准、隐患严重的供用电设备,立即制定整改措施和整改计划,明确相关责任人,并限时完成整改工作;排查和整治各单位所属营业厅电气火灾隐患,营业场所使用的电器线路的敷设是否规范,是否占用、堵塞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他们加强输变电设备及生产场所火灾隐患综合治理,做好配电线路负荷测量及重过载变压器隐患治理工作,强化电缆防火管控及各类施工现场管控。统筹做好需求侧管理和负荷预测,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加强电力线路和设备巡视,对重点区域、重要地段实行特巡,及时消除运行隐患,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增加值班力量,安排好节日值班,保持信息畅通,做好调度、监控、运行、检修等部门联动;严格实施电网运行情况零汇报制度,落实各项应急措施,组织好应急抢修队伍和物资,确保突发事件处理及时到位;做好安全生产、优质服务、舆情应对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运转。(范振华、张一鸣)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