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加大特巡力度保障输电线路安全运行

2019-02-22 16:5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力保障迎峰度冬期间输电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立足“立体防控、以点带面、全线覆盖”的巡视模式,全力保障线路安全可靠运行。

该公司巡视人员加大线路特巡力度,对线路巡视过程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报备的同时,做好巡视记录,对于现场能及时消缺的隐患,做到发现一例、消除一例,切实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该公司将特殊巡视、定期巡视相结合,组织班组护线人员对分管线路杆塔进行逐基巡视,努力提高巡视的质量和到位率,发现通道隐患及时处理,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主动与政府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对输电线路保护区内的超高树木协商清障方案,共同制定清障措施,通过修剪、移除等方式,联合对线下树障进行清理,协同化解树线矛盾,合力畅通电力通道,确保线路安全稳定运行。(范振华、张一鸣)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