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积极服务特殊群体

2019-02-22 16:5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辖区特殊群体走访工作,积极为特殊群体家庭排查用电安全隐患,解决用电难题。

该公司把服务特殊群体安全用电作为日常工作来抓,梳理并完善特殊群体档案,全力为这些特殊群体提供个性化、人性化服务,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真正落到实处。在走访过程中,党员服务队为特殊群体家庭检查室内线路是否老化破损、开关接点是否松动锈蚀、灯头接点接触是否良好等,确保隐患发现一处,整改一处。他们为特殊群体建立上门服务、电话预约服务机制,着力为其解决用电难题,消除不安全用电因素,同时积极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常识。活动中,党员服务队还认真征求特殊群体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改进工作,完善服务措施,确保特殊群体满意。根据服务区域内的实际情况,深入敬老院、福利院、学校等场所,开辟用电服务“绿色通道”,定期检查用电设备和线路,了解他们的用电需求,对存在的用电隐患和用电难题及时予以处理。(范振华、张一鸣)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