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开展“全方位”优质服务

2019-02-22 17:0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持续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和水平,全面贯彻落实“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全面开展“全方位”优质服务。

在营业大厅,该公司重点落实优质服务工作部署,加强催费过程中的停限电要求,要求相关人员24小时内不关闭手机,确保为客户服好务;组织人员不定期对窗口服务工作进行检查,对窗口优质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落实到具体责任人,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针对孤寡老人、空巢户、贫困户和返乡务工人员等特殊家庭,组织工作人员为用户全面排查用电隐患,对年久失修、电气设备安装不规范等隐患进行重点排查、整理,对老化线路设备进行及时更换,切实解决百姓用电难题。主动上门及时了解用电需求,缩短办电流程,帮助排查用电隐患;设立用电“义诊”服务台,广泛收集居民比较关心、关注的用电难点问题,通过现场示范、解答咨询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讲解安全用电和科学用电等知识,零距离解决用电难题,确保用户彻底排查、消除用电故障和安全隐患,为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履职尽责贡献力量。(范振华、张一鸣)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