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会诊”投诉治理提升服务水平

2019-02-22 17:0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降低投诉风险,有效提升供电服务水平,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投诉治理集中诊断活动。

该公司主动出击,组织各专业人员成立投诉治理工作组,对重点供电所进行“会诊”。工作组通过听取投诉录音、座谈、查看资料、查阅系统和现场走访等形式,全方位查找各专业当中的不足和短板,并制定切实有效的防范措施。全面提升“窗口人员”业务素质,规范服务行为,加强各专业各环节之间协调联动能力,严格把控工作流程中各个环节时间节点。他们抓好整改措施落实,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建立台账对照入座,有效传递压力,落实责任到人,明确整改时限,形成闭环管理。开展“入村、入户、入厂、入社区”的“四入”活动,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倾听客户的意见和建议,提供电力咨询服务,进一步增进双方交流、互信和理解,营造和谐融洽的供用电关系。完善考核机制,加大责任追究力度,针对投诉反映出的问题,不回避、不护短,尤其是对人为责任的属实投诉,严格按照“四不放过”原则进行责任追究。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遏制投诉发生,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范振华、张一鸣)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