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走访客户搭建“连心桥”

2019-02-22 17:0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感谢你们及时送来安全用电‘妙方’,我们可以安心生产了。”近日,在西苑开发区正大集团有限公司,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向企业负责人送去安全用电手册等宣传资料,受到了该企业负责人的高度赞誉。

为确保迎峰度冬期间广大客户用上放心电,该公司组织营销、运维和供电所人员开展“大走访、大检查、大宣传”活动,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用电计划、生产规模及用电需求,征询客户对供电质量、用电报装、故障抢修、计划停电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并将意见和建议登记建档,实行销号管理。开展客户用电安全大检查,向客户发放安全、节约用电宣传资料及供电服务满意度调查表,详细介绍全县电网当前供用电形势、迎峰度冬负荷预测与分析、保电措施及电网建设改造情况、电费电价政策信息等,鼓励客户错峰避峰用电。结合大客户生产经营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为其制定用电应急预案,量身定制合理化用电方案,保障大客户冬季用电安全。(范振华、张一鸣)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