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三举措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2019-02-26 15:4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2019年的优质服务工作能开个好头,2月26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结合当前供电服务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组织召开优质服务专题分析会,认真总结分析2018年优质服务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及突出问题,并就新年度加强优质服务管理,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等工作提出多项强化措施,确保公司优质服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一是支持县域经济发展,服务重点项目建设。该公司组织技术人员主动走访县重点工程相关单位,实施“一户一档”全程跟踪服务,为重点企业量身定做个性化用电方案,切实解决电力客户用电实际问题;加强与政府的沟通,加快抢修速度,优化报装程序,对特殊重要客户实行特事特办,缩短办理流程时间,做到供电工程启动快,安装速度快,验收投运快。

二是加快农网升级改造,全县人民用电需求。进一步落实市公司下达的农网升级改造工程项目,加大高损台区综合治理,加紧对山区55个村的86台配变尽心检修或更换,着力解决“低电压”问题;进一步加大电力扶贫工作,落实南山、河北两个定点扶贫村发展项目,重点关注151个贫困村生产和生活用电,对线路设备老化情况进行及时整改;实施强网工程项目,高质量完成全国两会、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保定第三届旅发大会等重大保电任务。

三是规范员工服务行为,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认真查找服务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以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评判工作效益的标准,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的出现,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同时要求营业人员要主动与客户拉近距离,

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全面提升公司优质服务水平,树立公司良好形象的决心和信心。(曹运成 李素娟)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