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深入开展“暖心·光明行”主题活动

2019-02-26 15:5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认真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服务队在服务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省、市公司统一安排,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暖心·光明行”主题活动。

活动中,该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社区和农村,向广大客户宣传安全用电常识,义务检查家中线路设备,并发放供电服务“连心卡”和台区经理名片,建立客户用电信息微信群,畅通用电服务多维联系渠道,及时感知客户用电需求,提升服务质效。在春节前后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积极应对雪天、大雾等恶劣天气影响,加强线路设备巡视力度,实现了春节期间线路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深入推进便民服务举措和党员示范岗建设,党员带头提升服务质量,主动、高效为用户提供用电业务办理、咨询等服务,积极推广网上营业厅、电e宝、移动终端等业务办理新模式,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冀洋)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