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

2019-02-26 15:52: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召开节后“收心会”,要求全体人员迅速将思想状态转入到工作中来,做到工作状态调整到位,规程制度学习到位,工作思路梳理到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

该公司要求,春节过后,广大干部职工要彻底消除歇年思想,迅速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开好局、起好步。一要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作风,严格上下班时间,保持人员在位在岗,以良好工作状态和精

神状态投入到全年的工作中;二要做好收心教育,组织开展春节安全教育和安规学习考试工作,加强对安规和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等内容的学习宣贯,合理安排工作计划调配,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局面;三要立足本职工作,在自身岗位中要善于发现、多动脑筋,结合往年春季负荷特性,未雨绸缪,提前做好春灌大负荷电网安全运行、设备检修消缺等工作,确保电网设备运行平稳。四要针对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明确工作重点,制定计划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落实执行。(冀洋)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