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开展冬季输电线路通道清理整治工作

2019-02-26 15:5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运维人员对线路通道及防护区内的超高树木和违章建筑进行集中清理整治,保障迎峰度冬期间电网安全可靠供电。

该公司运维人员对导线连接金具、接头、电缆头等部位进行红外测温,重点检查绝缘子有无闪络烧伤,测试设备是否存在连接松动、发热等现象,及时发现并消除存在的缺陷及隐患;针对线路通道内的施工安全隐患,该公司提前与施工方签订线路安全协议,发放安全作业注意事项指导手册,设置安全警示牌,重要现场安排专人值守;为避免树木对线路放电造成事故,该公司还组织人员清理线路附近的超高树木及违章建筑等安全隐患,同时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力度,深入开展《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国家法律法规宣传,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顾忠宝)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