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强化现场施工安全监督

2019-02-26 16:01: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根据施工现场和季节特点,制定五项安全措施,全面落实安全监督,为实现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奠定基础。

该公司要求现场负责人加强对施工人员的思想教育,深入了解职工的思想问题,不让施工人员背着“包袱”上岗;把分析消除工作危险点放在首位,现场负责人、现场安全员、带班负责人开展“三结合”分析,确定危险点、危险源后,及时召开班前会,要求施工人员在危险因素卡上签名;现场施工人员必须认真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减少现场违章,保持良好安全生产局面;杜绝习惯性违章,确保员工佩戴安全帽必须系带、扎紧安全篱笆等,保障员工生命安全;落实整改效果,所辖各施工现场安全监督人员在监督过程中要善于发现问题,对现场安全违章或安全措施执行不到位的情况,不能一罚了之,要及时批评教育,通过监督达到整改效果,切实提升现场施工人员安全工作能力。(顾忠宝)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