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创新岗位培训模式

2019-02-26 16:0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收获很大,知道了自己的不足,更看到了我们的监测工作与兄弟单位的差距。”2月15日,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运监中心的工作人员说。该公司运监中心创新岗位培训模式,以因人因需、量体裁衣为原则,采取“三部曲”培训方式,促进培训落到实处。

该公司推出快餐式培训方式。对监测一线值班员,在每天班前会上用10分钟的时间,交代监测工作重点事项并讲解相关数据指标;在周生产例会上学习当前管控管理工作重点,并结合专业知识开展互考互问等活动,提升在岗人员专业知识水平。

探索分段式培训方式。在提升专业理论知识阶段,以相关专责授课为主、学员自主学习为辅,提高员工的专业理论水平;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阶段,采取员工互教互学的形式,提高员工的积极性;在实践操作阶段,通过现场参观、实际

操作等实践方式,让员工将理论知识直接运用到实践中。

开展体验式培训方式。针对各岗位员工的自身特点,制定中心岗位员工培训个人档案,开展面对面座谈、员工体验日等主题活动,使员工直观感受企业发展。(李华)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